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近日,山东职业学院各二级党组织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领略视觉震撼,感悟家国情怀,为伟大祖国点赞、喝彩!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时长90分钟的影片,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当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展现大国风采的伟大工程出现在荧幕上时,党员们激动不已、无比自豪;当展现普通百姓生活,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的镜头出现时,党员们深感家国之幸、责任之大。“向伟大祖国致敬”“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奇迹的中国。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教师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空间动态等写下观影感悟,表达内心的激动与自豪,为新时代中国强大实力喝彩点赞。

  教师们一致表示,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展大国风采,扬强国国威,道出了全体国民的强烈心声,展现了中国人民最真实的自豪与自信,是新时代的生动诠释。我们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挺直精神脊梁,强化担当落实,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忠实履行高等职业教育使命,全面推进优质校建设,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质高职院校而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应有贡献。(来源:山东职业学院  通讯员: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