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刘书银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陆德国同志首先简要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包括逐项完成安排部署、广泛征求意见、普遍谈心、撰写对照检查分析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然后,陆德国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陆德国同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和深刻剖析,对支委成员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刘书银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得很深刻很到位,主题鲜明,符合当前工作实际,相互批评认真,态度端正,问题查找准确到位,会后要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对于下一步工作,刘书银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目标,做德才兼备的好干部。一位好教师好干部首先要得到学生老师的认可,方可达到至高无上的境界;二是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人生道路上的时间节点,要求各位静下心来梳理这一年取得的成绩,还存在哪些问题,今后如何改正。不忘走过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三是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做好教学科研的同时,要努力做好服务社会这篇大文章,在全院创造一个风正气顺、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将学院建设推上更高一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