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近日,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刘占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张书圣、马凤岗、池福安分赴菏泽、临沂、济宁等地走访看望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学校的关心与新年的祝福。

  临沂大学领导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学生及家庭经济情况,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临沂大学领导希望家长能够与学校携手,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还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眼前暂时的困难和挫折,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受访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迎难而上,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

  通过开展走访活动,拉近了家校、师生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使学生和家长进一步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的温暖,感受到来自学校上上下下的关怀,坚定了学子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的信心。

    临沂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学团工作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