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枣庄团市委在全市启动了共青团先锋岗(队)创建活动,枣庄职业学院推报“青青枣职高铁志愿服务队”参与此次创建活动,成功入围全市12个优秀创建集体候选团队。

  10月13日下午,枣庄团市委召集12支候选团队召开共青团先锋岗(队)创建评审会,评审以路演的方式进行,由优秀青年代表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参评集体进行打分,按照2:1的比例差额确定命名团队。最终枣庄职业学院“青青枣职高铁志愿服务队”通过评审成功进入前六名,被正式命名为“2017年度枣庄市“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团枣发〔2017〕51号)。

  为力争通过评审,为学院赢得荣誉,学院团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团委副书记孙晓康带领学生干部奋战几个昼夜,完成了资料完善、图文收集、模板设计、视频制作、路演演练等多项工作。紧紧围绕“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纪律规矩守在前”的基本要求,从工作背景、项目产生及发展、服务内容、岗位感言四个方面进行了项目阐述。清晰的逻辑论述、丰富的图片资料以及感人详实的事例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评委的赞许。团市委领导评价枣庄职业学院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学院团委将以此次成功创建活动为契机,争做全院理论学习的表率、岗位建功的标杆、担当奉献的楷模,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先进性。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通讯员  赵军 )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