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聊城交警查处了一名酒驾的女司机,非但不配合交警执法,而且现场耍横,把民警的手都抓破了。在执行酒驾专项行动中,查获了一女酒驾违法行为人(卢某某),下车后的女驾驶人拒不配合民警的检查,并将执勤民警手抓破。

  10月14日下午15时50分许,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阳谷大队四棚中队民警在阳金路查处酒驾,在阳金路王申楼村附近,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小轿车试图减速靠边,觉得情况可疑,民警拦下轿车,示意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

  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是一名女性,民警多次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但女司机始终不开车门、不下车配合接受检查,经过近半小时的劝说和多次警告,女驾驶人才打开车门,酒气随之传出。

  下车后的女司机依旧拒不配合民警检查,甚至将一名民警的手部抓破,警告无效,民警强制将其带离现场,约束至警车。后经长时间劝说,女司机还是始终拒不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民警遂决定对其抽血化验。

  此时,女司机见民警动了真格,终于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仪的检测。经检测,女司机酒精呼气测试值为29mg/100ml。目前,执勤民警依法对该驾驶人作出记12分、处罚1000元、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刘胜前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