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山东赛区评选结果揭晓,临沂大学7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学校纪委办公室根据要求认真组织了作品征集和评选,传媒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积极组织师生进行作品创作,最终评选出18件作品参加决赛。经过评选,传媒学院教师王美艺指导,郭奉猛、于跃跃、李雪、姜佳、王双全创作的微电影《莫以贪小而为之》获得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张飞报、杨英倩、刘玉慧、陈斌创作的动画《社稷》获得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美术学院王梦鸽创作的书法《廉政古诗》获得书画摄影类二等奖;音乐学院教师彭程、冯丹青、许桂宁创作的独唱《连理柏》获得表演艺术类(歌舞类)三等奖;美术学院教师高文兵创作的宣传招贴《步步高危》、李琳创作的宣传招贴《作茧自缚》获得艺术设计类三等奖;传媒学院马春春创作的宣传招贴《棋韵》获得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