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以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光强为组长的省校园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临沂大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带领学校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组查看了体育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验楼、保卫处监控室等安全重点单位,并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校园安全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牟海善主持。

  张立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省校园安全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基本办学情况,并就校园的整体状况、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及解决措施作了系统汇报。张立富表示,学校将继续完善校园管理机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校园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做好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听取汇报后,赵光强对临沂大学的安全工作表示满意,指出,临沂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安全管理制度机制完善,安全工作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

  会后,赵光强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红色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