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的决定》,泰山医学院推荐的三项成果获奖。其中,陈士福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SPOC教学调查研究---以泰山医学院为例》(《中国教育技术装备》2016年第20期)获论文类二等奖,杜伟的《普通高等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考研情况分析》(《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16年第5期),张鑫的《网络舆情的熵值异变与网络意见领袖管理因应研究》(《生产力研究》2016年第5期)均获论文类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和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鲁发﹝2017﹞19号)要求,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旨在总结推介我省思政教育优秀研究成果与成功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经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研究成果217项,其中一等奖37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10项。

  (通讯员:杜宝萱 )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