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一行来学山东商职院调研,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学校相关领导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孙守刚一行首先在学校图书馆听取了学校院长钱乃余对学校改革发展情况的介绍,在信息化应用中心听取了王秀霞老师对思政课改革、任宁宁老师对信息化在专业课中的创新应用的介绍;随后,参观了阿里巴巴孵化基地、西门子教学一体化教室和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随后,孙守刚出席了高校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与山东商职院及周边院校的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山东商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岳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鑫及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等六位优秀教师的发言,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工作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感悟收获。

  孙守刚讲话,代表省委对高校教师表达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慰问。指出,要坚持以德立身,切实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坚持修身立德,切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要坚持以德立学,切实打牢扎实的学术功底,增强改革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坚持以德施教,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成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坚持学术研究有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自觉遵守学术规范,严守学术道德,坚决杜绝出现突破政治底线和价值底线的问题,防止给学生造成思想认识上的混乱、人生态度上的消极,引领学生走好人生之路。

  (通讯员:姜华 门方瑞)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