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山东知远幼教集团三之三欧亚幼儿园与济南广播电台88.7音乐频道“小桔灯爱心公益栏目”共同举办“童心飞扬,爱心传递”义卖活动。孩子们拿出自己心爱的图书、精心绘制的美术作品给山区的小伙伴送去一份节日的惊喜和祝福,与山区的小朋友共享节日的快乐。

  为了将这份爱心与祝愿传递给山区的小朋友,欧亚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与爸爸妈妈奇思妙想、分工合作,共同完成了义卖作品。孩子们一幅幅美妙的画卷,代表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表达了对山区小朋友节日的祝福!

山东知远幼教集团三之三欧亚幼儿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童心飞扬 爱心传递 山东知远幼教集团三之三欧亚幼儿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童心飞扬 爱心传递
山东知远幼教集团三之三欧亚幼儿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童心飞扬 爱心传递 山东知远幼教集团三之三欧亚幼儿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童心飞扬 爱心传递

  随后,爱心义卖活动开始。小朋友们变成了“小卖家”,并大胆的展示推销自己的作品,小朋友们在本次的义卖活动中收获了家人的陪伴,共同完成作品;收获了智慧,提高了自我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收获了成长,学会了仁爱和分享。家长朋友们在本次义卖活动中也收获颇丰,获得了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同时也对山区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

  在观看了山区孩子们真实生活的公益视频后,幼儿园提出倡议,献出一片爱心,去帮助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像我们一样拥有快乐童年。济南广播电台88.7音乐频道“小桔灯爱心公益栏目”负责人Maggie代替山区的孩子们接受爱心捐赠,并为幼儿园孩子们颁发小桔灯爱心捐赠卡。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山东知远幼教集团三之三欧亚幼儿园家长、幼儿、老师们所捐助的每一分钱都饱含无价的爱,给生活在困难中的小朋友们无限力量!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