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章丘3公职人员接受服务对象宴请 一桌三人全被通报

  从济南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为持续巩固深化纠正“四风”成果,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严明纪律,形成震慑,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章丘区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1、章丘区新闻中心副主任、副总编辑卢震公车私用问题

  区新闻中心副主任、副总编辑卢震于2017年4月19日下午,驾驶公车从龙泉大厦出发到某酒店就餐,公车私用,其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纪委给予卢震党内警告处分,因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2、章丘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焦健公车私用问题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焦健于2017年4月18日下午,乘坐公车到某火锅店就餐,公车私用,其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纪委给予焦健党内警告处分,因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3、章丘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工作人员李厚吉、李仿吉、张恒斌、张承法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问题

  章丘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工作人员李厚吉、李仿吉、张承法三人在给某公司校验完大秤后,与张恒斌一起违规接受该服务对象的宴请,共花费788元,四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给予李厚吉、李仿吉、张恒斌行政警告处分,对张承法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四人退赔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4、相公庄街道韩家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韩保冬、党支部委员韩吉航、韩维东和原村委委员李庶桐违规发放领取福利问题

  韩保冬在担任相公庄街道韩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在2013年一事一议修路项目中,通过虚开水泥款发票的形式,套取村集体资金8000元,违反规定以年底补助的名义,将该8000元违规发放给韩保冬、韩吉航、韩维东、李庶桐四人,每人2000元。韩保冬、韩吉航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区纪委给予韩保冬撤销党内职务处分、韩吉航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韩维东党内警告处分,对李庶桐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四人将违纪所得款项退赔村集体。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