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路公交车左前大灯被踹碎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5月31日下午,劲松一路公交站附近路段异常拥堵,而造成拥堵的原因是一位赤身裸体的女子阻挠一辆公交车正常运营,最终女子家人赶到事发现场,这场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的闹剧才结束。

  5月31日下午6点40分左右,932路公交车驾驶员秦立伟驾车由即墨枢纽站发往劲松一路,行驶终点站劲松一路车站附近时,一位40岁左右年纪的女子一丝不挂地跑到车前,先是抱住公交车左前轮胎,又用脚猛踹公交车左前大灯。

  秦立伟被女子莫名其妙的举动震惊,拉起手刹车赶紧下车查看情况,发现公交车左侧大灯灯罩已被破碎。随后秦立伟和围观群众对该女子进行劝阻,并试图将其拖离现场,可她强烈反抗甚至用手抓、用嘴咬,大家担心被她伤到或者把她弄伤,便只好作罢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等候民警的过程中,驾驶员秦立伟找到一件衣服为女子遮挡,可她随即将衣服撕破。随后,女子又试图钻到对向车道上的一辆班车车底下,恰在这时,女子家人赶到现场将她带走,持续半个多小时的道路拥堵重新恢复正常。

  来源: 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