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礼仪志愿服务的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团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率队参会的李市长亲切看望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礼仪志愿服务的师生,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卢萍汇报了进博会志愿服务项目,并对有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李长萍市长向大家表示问候:“你们辛苦了!大家做的很好。上海是国际化大都市,要把握好机会,要多看看,增长见识,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以后聊城也要举办这样的活动,要积累好、总结好经验!”

  李市长嘱托各位同学及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护,做好疫情安全防范。    李长萍还与项目合作方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丕森、总经理宋新建进行了会面。作为隶属于中国远洋集团的央企,陈丕森就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高端政务会务礼仪服务品牌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对聊城职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热情邀请李市长到公司考察交流,李市长愉快地答应了邀请。

  (通讯员: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