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3月29日,2019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护理类专业技能考试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今年,共有3707名护理类别考生在该校排场应考,分124个场次参加考试。这是该校第7年承办山东省春季高考护理类别的命题和技能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学校高度重视,提前布署,周密策划。一是成立春季高考技能考试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会议,统筹安排考试事宜;二是精心准备标准化考场,检测维护监控设备,配备电子屏蔽仪,并与所有考务人员签订保密协议;三是科学设计报到、候考、备考等考试流程,并提前一天对考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模拟演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四是热情服务考生,设立报到服务处,为考生提供考试安排、周边食宿查询等服务;五是考风考纪和纪检监督并重,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考,强化考风建设,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考试环境给考生、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得到了省教育厅巡视检查领导的好评。至3月29日下午,为期6天的考试在聊城职院顺利结束。

  (内容来源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