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山东师范大学在长清湖校区举行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牌挂牌仪式。校长唐波,党委副书记王焕斌、张文新,纪委书记姚东方,副校长段培永、王洪禹、满宝元、邢光、许海波等出席活动。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邢光主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仪式上,教师代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孟庆田、数学科学与统计学院李晓迪,学生代表、心理学院陈翩、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莉莉为“全国文明校园”奖牌揭牌。教师代表、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邢佳佳,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朱鸿昌发出倡议,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文明校园形象。

  王焕斌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校园蕴含了全体山师人的不懈付出,印证着学校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新轨迹。王焕斌强调,全国文明校园不是永久的荣誉,是一个动态的评审,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问题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巩固好、维护好创建文明校园来之不易的成果,力争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王焕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以文明校园建设为引擎,凝聚起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在补短板、强优势、增特色中创建一流;要强化担当,更好地担负起文明校园建设的重任,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新、做优、做实,让全国文明校园的奖牌更加金光闪耀、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