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总结经验,交流思想,争取期末考试取得更大的胜利,2017年12月11日,长清五中八年级级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成绩目标”达成会。

  会议由刘天申主任主持。第一环节由各位教师依次发言,发言内容包括当前各科成绩的现状,今后改进的措施和方法,更重要的是教师在此立下“军令状”,承诺下一次考试前进几个名次等。这在有史以来还属首次,也充分说明学校要花大力气抓质量的决心和力度。

  教师们交流真诚,互不保守,在教学方法上更是各显神通,像李倩老师说的抓基础重落实,不止让学生背,还要让学生写 等。赵英英老师的所说的“能看到的必须要学生看到,能做到的必须要学生做到”,强调了学生的实践能力等。这些对教师们来说,都是宝贵的成功经验。第二环节由校长做了总结,他特别强调:成绩是立校之本,没有好的成绩和质量,学校将失去它存在的价值。教师们一定要担负起教师这个神圣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抱着对教育事业的一片忠诚,再接再厉,赢取期末考试的更大辉煌!

  (通讯员:郝兆凯)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