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5年以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派出两批共29人到龙华科技大学参加研修培训,两校建立起了良好的往来关系。12月8日,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国际暨两岸合作处处长曹道统一行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回访。院长杨长军、副院长徐运国在图书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上午,葛自祥校长一行在院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中华职教社百年图片展和学生作品展。在参观之后的座谈会上,杨长军对葛自祥一行回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龙华科技大学在台湾民办高校中享有盛誉,成果辉煌,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值得海峡两岸兄弟院校学习。葛自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龙华科技大学历史沿革及办学特色,对进一步拓宽与加强两校之间的教育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两校合作交流迈向新台阶。双方就学生交流、学生赴台研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签订了《两校友好合作协议书》。

  下午,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在报告厅作了题为《应用型高校发展的关键核心问题与挑战》的报告。报告会后,杨长军为葛自祥校长颁发了“两岸高等教育交流学术顾问”聘书。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是1969年由孙发民先生和夫人陈淑娟女士创办的台湾北部第一所私立科技大学,共有3个学院、14个系、9个研究生班。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