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荣获“2017年度济南市区县教育局新媒体宣传奖”。

  近年来,全省各区县教育主管部门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网站独有的活跃运营思路、多样的宣传形式、较高的影响力及不断的发展与创新,使区县教育在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教育成功与创新等方面硕果不断。基于此,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了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全省范围内教育政务德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及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升山东省教育系统的网络政务服务和宣传水平,鼓励和激发德育、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综合区县教育主管部门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大数据,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和知名媒体大V的综合意见评出各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