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荣获“2017年度山东高校德育宣传奖”。

  学校名片: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始建于1939年,为西方教会在济南设立的重生助产讲习所。1953年,成立山东省济南卫生学校,1994年,原济南市结核病防治院并入山东省济南卫生学校。2005年,山东省济南卫生学校、济南市农业学校和济南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合并组建新的山东省济南卫生学校。2011年3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学校升格为专科层次的国办高校。

  建校70多年来,先后为社会培养合格毕业生10万余名,许多成长为省内外医药卫生行业的领导和技术骨干,其中,包括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北京协和等知名医院著名专家教授、省内各大医院领导等。学院现有在校生近万人,生源遍布山东、安徽、辽宁、黑龙江、吉林、山西、河北、河南、内蒙、宁夏、甘肃、陕西、广西、四川、贵州、新疆16个省、市、自治区。

  目前,学院正紧紧围绕“爱与健康”发展主题,按照“内涵发展、二次创业”战略部署,统筹“四个基本”工作布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健康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聚焦特色与亮点,着力质量与内涵,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把学院建设为一所有较强实力、较大影响、较高美誉度的国内卫生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据悉,近年来,高校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网站独有的活跃运营思路、多样的宣传形式、较高的影响力及不断的发展与创新,使高校在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等诸多高校宣传工作方面精彩异常。基于此,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了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全省范围内教育政务德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及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升山东省教育系统的网络政务服务和宣传水平,鼓励和激发德育、校园文化等各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此次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综合了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大数据,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和知名媒体大V的综合意见,评选出各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