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建筑大学成功获批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单位。获得推免权后,学校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印发了《山东建筑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山建大校发〔2017〕42号),成立了山东建筑大学推免工作领导小组,二级学院也相继启动了相关工作。

  山东建筑大学今年获得推免权的57名应届本科毕业生中,被录取54人,其中48人被985、211高校录取,占被录取人数的89%,这其中不乏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等名校。

  山东建筑大学首届推免生便取得如此好的录取成绩,一方面说明学校推免工作组织有效得当,另一方面更说明学校本科培养质量开展的扎实有效,相关专业已得到985、211等高校的高度认可。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