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上午,济南中学举行东校区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封顶仪式。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处长林钟,济南中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东校区筹建处全体成员,承建、设计、监理、审计等有关各方负责人,以及其他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封顶仪式。

  济南中学东校区工地现场彩绸招展,红花呈祥,建设工地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与会嘉宾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整个校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10:57,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党委书记郑玉香,山东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彦宏同志等嘉宾将混凝土铲进料斗,料斗承载着祝福与期待缓缓升起,将混凝土浇筑在东校区最高建筑——12层高的宿舍楼顶层,此举预示着济南中学东校区各个主体建筑成功封顶。

  自2015年8月开工以来,在市教育的亲切关怀和大力帮助下,在学校领导的靠前指挥和精心运作下,东校区筹建处、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各方力量通力合作,克服恶劣天气、地基软化、政策性停工、部分建材吃紧等各种困难,较为顺利地完成了阶段性施工任务,为成功封顶做出了巨大贡献。

  济南中学东校区预计201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济南中学将彻底解决大班额问题,实现走读和寄宿相结合的办学愿景,形成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成为济南东部新城崭新的办学力量,从而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

(通讯员  董洪海)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