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的“2017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山东赛区)暨首届山东省中小学生排舞比赛”在济南市高新区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济南市长清区乐天小学排舞社团代表长清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乐天小学一举夺得山东赛区甲组自选第一名、乙组小集体规定第一名双第一的好成绩,取得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

  为吸引广大学生走进操场,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乐天小学校长张庆跃将阳光排舞引入学校,聘请齐鲁工业大学的苏海燕教授为乐天小学发展战略顾问及体育课程指导专家。在区教体局张岩松和校长张庆跃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师生积极主动,情绪高昂,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排舞训练中。这次大赛的成功,离不开筹备比赛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在苏教授的鼎力相助和悉心指导下,教师的业务水平迅速得到有效的提高,逐渐成长为一支综合实力较强的师资团队,为排舞在乐小的长足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排舞是中小学生非常喜爱的一项舞蹈,也是非常有魅力的一项运动。乐天小学将把排舞在校内作为特色体育文化推广普及,拼搏荣耀当下,未来更加可期,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