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育网络课程验收会在学院108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教务处长陈启辉、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邓晓红、热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乃玲、土木工程学院林彦教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启峰、副院长杨广晖作为评审专家对课程进行验收,函授部网络课程建设团队相关负责老师列席了会议。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韩启峰同志关于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建设的情况汇报,韩启峰谈到在信息化终端普及的社会大背景下,网络视频课程教学、远程教学辅导成为函授教育的发展趋势,学院依托学校教育资源,精心打造“建筑类特色课程群”。计划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完成五十门课程的网络课程建设,基本涵盖山东建筑大学优势专业的主干课程。

  本次网络课程验收会涉及到管理工程学院、热能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等四个学院九门课程,每门网络课程除了视频教学外,还包括教学大纲、教案、自学周历、章节练习题、考试题库等五项附属内容。评审组专家在抽查课程讲授视频后,结合附属材料查阅情况,对每门课程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一致审定全部课程视频授课规范,相关配套资料内容完整,建设质量合格。

  本次验收会的成功举办,为提高我校函授教育的教学质量,推动网络课程和信息平台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