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29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的“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山东省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来自山东省14所高校的2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大赛旨在以促进在校物流专业大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比赛自6月1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约500所高校报名参赛。山东省赛经过激烈角逐,有28支参赛队伍入围。经过1天的比赛,29日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优秀组织奖7项。其中山东英才学院狂风暴雨队、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朝阳队、青岛理工大学W.L.G-Dream Team队获得特等奖。

  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组委会主任委员、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张兴虎,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院长付宏华,上海百碟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荣,济南华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建等领导出席大赛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