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杨天惠,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纽约理工学院的Graphic Design专业,现任山东智道传媒公司设计师。

  在中国传媒大学在读期间,为陈杨天惠的纽约留学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论是专业还是授课方式,虽然不同于国内教学模式,但她在每一次的演讲和小组作业中快速成长,并且可以无障碍对接纽约理工学院的课程。平面设计专业的课程不仅限于平面,会展设计、商业练习都让陈杨天惠学习、发展的更加全面。老师说,一个出色的设计师不仅需要有好的设计作品,还需要能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一场完美的讲解。所以在这里她不仅得到了专业上的成长,更培养了严谨的逻辑思维和英语演讲能力,变成了一个更加自信的自己。

  陈杨天惠毕业作品是《智道传媒-视觉识别设计》。关于这件作品,陈杨天惠有着自己的理解。陈杨天惠是1992年中国出生的女孩。在陈杨天惠小时候,每件事情都简单而美丽。没有复杂的社会网络,没有先进的技术。在她小时候的记忆中,人们用电影摄影机拍照、通过座机电话打电话、用手写信与朋友保持联系。但现在,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所有这一切都在消失。这似乎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但陈杨天惠觉得人们正在失去一些非常重要和非常独特的东西。陈杨天惠对古着和和复古设计着迷,她决定用复古元素为自己的小公司做一个视觉识别系统。陈杨天惠希望这个设计工作可以唤醒人们的记忆。她相信视觉设计,可以带人们回到旧时代,就像用收音机听一首20世纪90年代的流行歌曲,或者用窗式空调。记忆有一种神秘的力量,陈杨天惠认为这是一种形式的“时光穿梭”。更重要的是,她也希望使用老式设计元素可以帮助客户感受到智道传媒的独特价值。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