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学生们来说,9月,既是各大高校开学的日子,也是准备英国留学申请的黄金时期。虽然英国院校对于国际学生一直秉持开放的态度,但是由于每年招生录取都有名额的预估和限制,因此只有提早准备,提早申请,才能更好地抢占名校录取位置,更大程度增加录取几率,对于顶尖名校申请来说更是如此。而申请的时间起点也会间接影响整个留英的申请节奏乃至最终申请的结果。因此为了能让学生和家长在9月,这个黄金申请季,更快更好地全方位掌握留英申请相关政策趋势、院校申请技巧以及申请时间安排等等,与英国院校申请相关的一系列内容,启德教育集团将于9月23日本周六14:00,在千佛山路学府大酒店举办“2017启德英国TOP名校专展”。届时除了众多英国TOP知名顶尖院校代表莅临现场,亲自解答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以外,还有专业资深顾问一对一的个性化留学咨询。不仅如此,本届展览还将为到场感兴趣的学生提供语言及学业性格职业路径的相关评测和解析,通过不同维度的全面考量,来为学生就读专业的选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提供更多可行性的参考价值。

  现阶段,英国已经成为中国留学生输出排名前三的国家,并且相当受到中国学生和家长、特别是中国高净值人群的青睐和追捧。作为世界第一个工业化国家,作为纯正英语的发源地,其历史的深厚、文化的底蕴造就了英国与众不同的独特贵族精英气质。除此之外,英国一流顶尖的教育水平更在全球享誉盛名,同时科研实力十分雄厚。虽然英国人口只占世界人口1%,但是却诞生了数以百计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前100名里面英国院校就占了近20所。前10名就有4所来自大不列颠。

  与此同时,英国高等教育中的3年制本科和1年制硕士的课程设置,相较其他国家的学制来说也比较短,因此在同等教育质量的前提下,留英的性价比也非常高。一方面体现在政策上,由于英国脱欧使得汇率持续走低,留英成本更加划算,加上学制短的特点,使得整体性价比更为突出。另一方面,英国允许国际留学生每周合法打工10到20小时,寒暑假期间的打工时长还会相应延长。这无疑也为国际留学生们提供了更多机会,在得到实践锻炼的同时还能赚取一些零花钱来减轻生活成本的支出。同时学制短对应的就业提前也会为留学生节省出更多时间,更快站上未来的职业跑道,加速梦想的实现。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的学制短并不意味着学的内容少,启德英国留学专家表示,英国作为一个具有悠久教育传统的国家,在其教育上更加聚焦学生的主动性自学性以及独立思考和分析的能力。英国留学学制虽短但教学质量依旧出众,同时教学水平评估十分严格,也就是说,学生要有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去消化更多的学业知识,更需要学生对于自己所选专业提前有所了解,形成较为清晰的认知,这样将会更有助于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并且,也要做好充分的语言和思想准备,以期达到最理想的学习效果。

  不论你现在正处于大三大四准备考研的同时希望通过留学申请来为自己的未来添加更多可能性;或是已经明确想要通过海外深造提升自己的实力来面对未来更为激烈的社会竞争;英国留学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以研究生申请为例,如果你的雅思语言还未来得及准备或是准备尚未充分,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也可以先向英国高校递交你的个人申请材料,双向内容同时准备,大大节省申请所需时间。另外,如果学历或是专业不够直升研究生的课程,也可以先通过英国一年预科学习作为过渡,在适应英国环境的同时还可以对当地的学习内容有更为深刻的体验,这样再来攻读硕士学位课程也会更加胸有成竹。

  此次9月的“2017启德英国TOP名校专展”现场便将会为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提供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的留英申请信息和咨询,帮助大家更快掌握英国申请流程和技巧以及院校录取条件等等相关内容。

  展会时间:2017年9月23日

  展会地点: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路6号 学府大酒店3层

  预约电话:0531 - 8296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