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上午,章丘四中在初中部操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1200余名新生队列整齐,精神抖擞,迎接进入高中的第一课。94402部队金钊指导员和章丘四中校长刘清涛、党总支书记张勇、副校长李承刚出席大会,高一级部责任人校长助理马祖长主持大会。

  首先刘清涛校长发表讲话,感谢94402部队对章丘四中军训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章丘四中光荣的办学历史,取得的辉煌的办学成绩,并对新生军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94402部队金钊指导员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新生要珍惜军训机会,以饱满的激情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为章丘四中增光添彩。

  军训新生代表发言,将不辱使命,在军训中听从指挥,磨练意志,抛却骄娇之气,养成良好习惯,塑造完美品格。

  全体受训学生进行集体宣誓。

  军训总指挥王文杰为各受训班级授旗。

  最后,部队官兵进行队列表演,赢得会场阵阵掌声。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