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下午,济南第四届国际合唱节在山东剧院举行,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选送的兰宁合唱团在140余支合唱队、近3000人的比赛中,表现优异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青年混声组”铜奖。

  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外办、市城市园林局、市老龄办联合主办,济南市音乐家协会和济南市合唱联盟承办。活动以水准高、涵盖广、制度化为定位,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活跃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我校选送两支歌曲,分别是《瑶山夜歌》、《在灿烂的阳光下》,以恢弘的气势、嘹亮的歌声、飞扬的神采,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斗志、不屈不挠的精神状态。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不仅增长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比赛经验,更加强了与其他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展现了学校校园文化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学校合唱团的风采。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