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下午,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文明宿舍”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党、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届公寓文化节历时一个半月,举办了标兵宿舍评选、硬笔书法比赛、大学生原创手工艺品大赛、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跳大绳比赛、叠被子大赛、“我爱我家”征文比赛等多项活动。各系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闭幕式上对本届公寓文化节的丰硕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并为在活动中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颜培园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自动化系获优秀组织奖。

  “文明宿舍”颁奖仪式上对在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评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文明宿舍”“文明示范宿舍”和优秀宿舍长进行了表彰。

  学生工作处臧运福处长致闭幕词,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公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不断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同营建整洁、温馨、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为学校“优质校”建设作出贡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