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14日,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山东赛区复赛,决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来自省内52所职业院校的40位综合课组选手和37个微课创作团队齐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课组50%的参赛院校被淘汰。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旅游外语系王真老师最后一个出场,以饱满的教学热情,沉稳的临场发挥,荣获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七届,覆盖了全国1500多所高等院校,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体现了当前我国英语教学的最高水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大赛自第五届开始分为职业院校组和本科院校组,每年进行一个组别,今年为职业院校比赛。比赛旨在推动高校外语教学改革,提高教师外语教学水平。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