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来自全国83所高等职业院校的249名选手参赛。为期3天的比赛中,选手围绕中餐宴会接待方案创意设计、中餐宴会主题摆台设计、现场互评、餐饮服务操作和餐饮服务英语口语测试等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选手酒店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谭小娅、岳彤、陈艳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凭借良好的修养、过硬的技能,披荆斩棘,顽强拼搏,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比赛中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选手在接待方案创意设计方面表现突出获得最高分,在中餐宴会主题摆台设计和餐饮服务操作中同样表现优异,获得了参赛代表队的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获得了院领导密切关注与全力支持,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饭店管理系中餐指导团队宋继东、马继明、杨佳丽、韩爱霞、陈永燕、张懿卓、李文英、王博、刘嫄、谢天立、解姣姣等经验丰富的教师通力合作,不敢有丝毫懈怠,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与精力。大赛选手也在比赛中发挥了克服一切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优异的成绩是团队全力以赴、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山旅精神的集中体现。

  通过本次大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很好地展示了旅游院校的办学特色,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认知及职业素养;加深了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旅游教育在行业乃至社会的影响力及吸引力。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