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客服人员的服务水平,6月1日至6月5日,省立医院西院区选派21名客服人员到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式授课与形体训练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在5天内让学员们熟练掌握了客服人员应具备的修养:优雅的举止、得体的仪容仪表、良好的职业形象、规范的工作与交往礼仪等。

  学院休闲产业管理系李爱军主任、辛冰、张文老师针对客服人员《礼仪理论》、《客服人员化妆指导》、《礼仪训练》等课程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将学员所学理论内容与礼仪训练相结合,排练出一套针对医院客服人员的礼仪表演,培训结束前省立医院西院区领导及三位老师对每一位学员进行了考核,考核内容包括礼仪表演 、服务情境模拟、礼仪操三部分,三位老师对每一位学员打分,并一一点评。

  省立医院西院区领导及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班十分满意。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组织设计得当,课程安排合理,授课内容十分贴近医院客服工作实际,实用性很强,通过培训收获了知识、提升了技能,为她们未来做好服务接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