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顶岗及就业实习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经过严格审核,有近500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获得招聘资格,涵盖了电子信息、计算机网络、软件、自动化技术、多媒体技术、电子商务、物流、市场营销、金融等多种行业,提供实习岗位10000余个。

  今年的招聘会格外火热。招聘会上,毕业生针对自身的情况与企业单位负责人就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职业规划、待遇问题等进行充分沟通,并投递了个人简历。许多同学经过与企业反复沟通交流后,大多能根据自身需求和规划有了初步的就业实习意向。一家连续多年参加校园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该企业多年来录用我校毕业生,看重的是毕业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专业能力,既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又有踏实勤奋实干精神。当天下午,50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单独的宣讲和面试。

  近年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持续呈现“五高”态势:就业层次高、起薪高、创业率高、岗位升迁率高、专升本比例高。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被教育部表彰为“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根据麦可思数据调查,2015年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毕业半年后平均薪资比全国高职高专院校高出518元。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