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22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工作。

  本次审核,是学校自去年取得ISO9000质量认证后的第一次监督审核,较以往审核更加深入,要求更高。两天来,审核组专家主要对学校管理层、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教学系部、质量管理处、科研与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资料与记录、现场随机听课和巡课、交流访谈等方式,从教学策划、教学运行与管理,质量目标、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等方面,对我校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认真审核。

  22日下午,在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了监督审核末次会议。审核专家对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体系整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质量管理理念先进、质量意识强,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程度高,成效显著。同时,审核专家对学院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会上,张训华院长代表学校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针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各系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分门别类地进行整改。质量管理处要对整改情况加强督导,确保整改到位,使学校的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