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休闲产业管理系第三届“金通杯”空中乘务专业服务技能大赛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学院院长宋德利和教务处处长唐志国为参赛获奖选手颁奖,休闲产业管理系主任李爱军、北京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际部总经理王文婷、北京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学院主任王冉、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长蔡应利和李凯,以及休闲产业管理系专业教师张文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和嘉宾。

  本次大赛通过专业教师的用心培训、指导和参赛同学们的认真准备,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奖项分别有单项奖和团体奖。单项奖有:刘超同学获得金奖、邱明旭获同学得银奖、赵思佳同学获得铜奖;季静宜同学获得最佳技能奖、冯家和同学获得最佳才艺奖、陈玉鑫同学获得最佳微笑奖、徐家康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团体奖有: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比赛,同学们体验了拼搏,收获了知识,提升了技能,为今年全国空乘专业推介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更为今后面试航空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