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单招和综招即将开始,新浪山东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600人。招生详情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日-5日

  报名网址: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 http://wsbm.sdzk.cn/gzdz

  咨询电话:

  0532-86051513

  0532-86051666

  0532-86051512

  招生计划

  2021年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600人

  学校代码:

  13011

  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备注: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待教育厅审核通过后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官微。

  了解学校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是山东省首批特色名校、山东省首批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青岛市首批品牌高职院校、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也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省级文明单位”“ 省级文明校园”“ 青岛市文明校园”。

  有关单招和综招具体事宜,请继续关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