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上午,山东和康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渠道举行了委托商标设计采纳仪式。

  仪式上,公司经理贾立英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生优异的专业技术技能表示赞赏,并代表公司宣布正式采纳电子商务专业1801班马鲁越同学和电子商务专业1802班于跃浩同学设计的商标进入公司商标库,目前两个设计商标已进入注册阶段。

  山东和康源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商标设计项目自今年3月中旬开始,疫情期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参与到项目设计之中,马立金、吕易作为主要指导教师指导18级、19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参与商标设计,历时三个月,经过多轮反复修改,最终两名同学的商标设计作品被企业采用并注册。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在实施并不断优化产教融合,在社会服务、企业项目中提升专业技能是学院实施教学改革的抓手之一。本项目实施,再一次证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优秀的专业技能,也为校企后续的多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