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学校拟录取1783人,其中,春季高考考生843人,夏季高考考生919人,退役士兵21人,录取总人数比2018年增长18.4%。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4月26—28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对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待公示结束报省教育考试院批复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将向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原单招计划1540个。4月21日,来自全省各地的2421名考生参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比2018年增加568名。由于考试竞争激烈,考生就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意愿强烈,经省教育厅批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单招录取人数增至1783人,尽最大限度满足了考生接受优质高等职业教育的愿望。

  分管学校招生工作的副院长李建华表示,此次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春季或夏季高考,希望同学们珍惜高考前的宝贵时间,继续努力,奋力冲刺,争取下次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