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部数据显示,自2017年以来我出国留学人数已突破60万大关,并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的地位。留学归国人数也不断增长,达到48万人以上,其中获得硕博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后出站人员达到22.74万。同时2019年考研人数已突破290万,较2018年增幅达到21.8%。由此可见,国内学生将来所面临的升学、考研、就业的竞争压力会越来越大,那么如何能在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时为自己开辟新出路, 是目前中国学生和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随着海外院校对中国学生录取政策的变化,部分学生和家长会考虑通过出国留学来提高竞争力,而在出国留学这条通往成功的路上,每个节点都需要好好规划。

  据悉,2019年3月10日启德第42届国家教育展将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4层大宴会厅举行,有众多国家的近百所校方代表亲临现场,更有诸位教育界大咖讲解海外名校申请规划要点。此外,《2019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的发布,将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近年来留学大趋势并提供更专业的留学指导。

  高考成绩成为“世界名校通行证”,参加高考一举两得。

  中国的高考成绩受到越来越多国外优质院校的认可,海外名校招生政策对中国留学生也越来越利好。英国顶尖高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伯明翰大学宣布,自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学生使用高考成绩申请本科课程,随后,英国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肯特大学、西英格兰大学等也陆续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法国所有公立私立大学、澳洲八大的名校中的七所以及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也将中国高考成绩作为录取参考依据。参加高考不再只是国内升学的路径,更可以作为出国留学的有利条件。同时,启德的“高考留学双保录”项目,帮助学生在高考前拿到海外名校的录取通知书,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去高考,减轻考试压力,轻松步入考场。

  国内考研VS国外读研,区别不只是文凭含金量。

  近几年数据显示,考研人数连年屡创新高,本科毕业生面对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大部分学生选择考研一是为了暂时性躲避就业压力, 同时也是为了将来就业更有竞争力。 其实本科毕业生除了国内考研这条路以外,出国读研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首先我们都知道,国外研究生录取制度是宽进严出,只要准备好申请材料,一次可申请多所学校,申请规划不出错,总会有保底的offer到手,相比国内考研更有保障。同时,世界top100名校中,国外学校占多数,同样的学习背景,很有可能申请到比国内大学排名更好的学校,将来应聘时,名校毕业证便是名企敲门砖。并且,国外研究生学制1-2年,在时间成本上占据优势。出国读研,为考研失利和即将面临巨大考研压力的学生开辟了新的出路。启德“考研留学双保险计划”为准备2019年考研的学生又多提供了一个机会,现在开始规划留学,为国内考研保底,启德助你进可攻,退可守,做到考研留学两不误

  2019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发布,了解留学大趋势。

  据2018年的数据统计, 50%的学生在就读本科时产生了出国留学的想法, 学生高中阶段希望出国留学的比例也达到26%,可见高中和本科是学生产生留学意向的主要阶段,然而和学生相比,家长考虑的因素更多,会更早地开始规划孩子的出国留学问题。中国学生作为全球最主要的留学人群,他们留学背后的驱动因素,留学意向的变化,留学目的地的选择以及是否回国发展都有着怎样的变化轨迹呢?这些留学意向数据能为将来打算留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怎样的指导性建议呢?启德《2019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时隔三年再发布,作为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趋势风向标,展示近年来留学最新变化,并集合启德过往众多报告数据,涵盖留学准备、申请、海外学习与生活适应、就业等全方位参考信息,为中国学生的留学选择提供更多专业指导。

  此外,启德教育依然会邀请多国专家解读留学新政,并有金领海归分享名校申请和职场晋升经验、解读新一年留学政策与趋势,更将有雅思、托福、SAT等考试中心官员解读出国考试最新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