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跟踪服务,鼓励其认真履行职责,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考核暂行办法》(德职院政发〔2017〕27号),11月30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润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届中考核述职答辩会,对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协议已满三年的崔健、张肖肖两名博士进行了聘期届中考核。分管校领导、组织部、教务处、新能源系、粮食工程系等部门负责同志作为考核专家组参加了本次会议。陈章侠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近两年引进的韩晓强、杨雪两名博士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章侠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考核的内容和程序。随后,崔健和张肖肖两名同志分别以PPT汇报的形式,围绕三年来在职业道德、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考核专家组结合两名同志的陈述情况进行了提问,并现场点评、打分。经分数统计,崔健、张肖肖两名同志均获得良好等次。

  陈章侠最后要求各位高层次人才能够认真听取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及时消化吸收,切实贯穿到今后的研究工作中。同时对高层次人才的科研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一定要找准开展科学研究的关键点,提出明确的科学研究目标;要凝练研究内容方向,集中精力开展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课题研究;要培养优良的学习风气,扎实工作,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围绕做好学校人才工作,陈章侠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合力,认真落实学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中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撰稿、摄影:魏延波  审核:周吉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