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为庆祝党的生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远程教育培训中心党总支在学校二层报告厅举行题为“同上一堂党课,共铸理想信念”的党性教育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德州市委党校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时圣玉同志做关于学习党章的辅导报告,参加会议的有远程教育培训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2016、2017级电大基层干部直属班全体学员共计100余人,报告会由远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姚振锁主持。

    报告会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座的全体党员举起右臂,握紧拳头,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发自肺腑,掷地有声,在报告厅萦绕回荡。

    时圣玉教授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共讲了四个方面:一是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党章的基本结构和主要内容;三是十九大对党章所做的重要修改;四是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在座的各位党员、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学员掌握党章知识,领会党章精髓有着直接的指导作用。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日子,参加这样的学习报告会,特别有意义,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