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8年国内研究生考试的陆续放榜,又有很多学生陷入了纠结,是服从专业调剂、再重新备考一年,还是出国留学。从启德教育自有数据来看,每年2-3月咨询出国读硕士的人数都占很大比例。这两年学生所关注的问题从:“现在准备还来的及吗?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学校的申请条件又是怎么样的?还有哪些学校可以申请?”升级到毕业以后回国或在留学目的国家的就业、移民等问题。由此可见,现在的学生和家长的关注点已经不仅仅局限在眼前读书的问题上了,更多的也考虑到了今后的各种发展问题。据悉,2018年3月10日启德第39届国际教育展将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6楼举行,有多个国家的近百所校方代表亲临现场,还有咨询留学规划师现场为学生定制留学规划。此外,为了帮助学生们获得清晰的国际人才成长路径,启德教育还将在此次重磅发布“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

  全球选校 机会更多

  众所周知,国外的研究生大多为申请制,而不是像国内一样有统一的考试。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确定想要申请的学校,根据学校的要求提供材料即可,一次可以申请多所学校和专业,对于学生来说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启德留学教育专家表示“国外研究生通常是以独立研究和自己的深入研究为主,很多学校和专业会根据专业领域研究生的课程内设置实习项目。并且国外大学会在关注思维训练、创新训练的同时,也通过各种活动帮助学生提升自我。国外的研究生非常注重学生做研究期间就得到各种各样实验、研究的机会,以及和外界公司或者是机构进行合作的机会,可以方便学生更好的融入当地社会。这点可以帮助学生为以后再当地的就业发展等,打下良好的基础”。

  出国留学 尽早规划

  近两年根据启德教育咨询学生来看,除了一部分学生在完成大四课程以后才考虑出国的以外,很多大学生更看重对自己出国留学的提前规划,基本上都可以在大三那年确定自己的留学规划,也有一部分学生在大一、大二就已经开始关注海外院校的研究生了。启德留学教育专家表示:根据我们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学校的录取情况来看,越早准备出国读研的学生越容易取得名校的offer。海外院校录取学生本科四年的平均成绩和学生的语言成绩为最基本的衡量标准,另外还有一些国家和专业也会要求提供GMAT或GRE成绩,如果学生是大四才开始准备这些考试,往往会手忙脚乱,有的学生无法在短时间内达到满意的成绩,从而影响录取。然而,提前两年以上准备的学生,通常在平时成绩方面会注意保持高分,也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各种考试,并且有参加多次考试,不断刷新成绩的可能,在背景提升、文书准备方面,提前规划的学生也更有优势。

  “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重磅发布

  留学长期以来是以名校录取为导向,而留学的最终目的是对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学生在留学中获得的学术背景和外语能力仅仅是一部分竞争力,社会上对国际化人才所应该具备的各项能力缺乏比较系统化的分析,启德希望通过借助多年的国际教育服务经验,加之对留学生群体的广泛研究,帮助学生们进行科学合理的留学规划,从而获取清晰的国际化人才的成长路径。为此,在3月10日即将进行的启德第39届国际教育展上,启德教育将重磅发布“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专家现场解析七大人才能力。同时,还将配套推出相关测评系统,学生可以通过测评看出自己需要重点提高的能力。今年,启德教育五大子品牌也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全线产品将对应国际人才培养七大核心能力。

  同学们除了可以定制个人专属留学、就业规划以外,还可以亲临发布会现场。此外,启德教育依然会邀请多国专家解读留学新政,还将有名校海归分享名校申请和职场晋升经验、解读新一年留学政策与趋势,更将有雅思、托福、SAT专家解读出国考试最新形势。

39届启德教育展预约表单39届启德教育展预约表单

  展会时间:3月10日 周六 14:00——18:00

  展会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66号 索菲特银座大饭店6楼

  预约电话:0531-82960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