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河北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书记马德生、团委书记商闯、辅导员侯晓男一行三人赴历城二中,为高二年级部分学生进行招生宣讲。

  马书记首先介绍了河北大学发展概况,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河北大学宣传片,对这所学校的传统文化、学校特色和办学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河北大学作为一所河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分别共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历来秉承“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的核心教育理念,办学实力雄厚,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图文/韩宜君 审稿/张蕊)

  名校链接:

  河北大学,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市,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分别共建,入选中国“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为中国中部地区重点支持的五所大学之一、“中西部高校联盟”成员、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高校首个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拥有研究生院和“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