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下午,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因爱而生”2018新年慈善音乐会。本次慈善音乐会共募得善款70万余元,善款将全部用于“爱生图书室”的建设和图书的购置。 

  伴随着开场序曲《新生》,2018新年慈善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全场音乐会14个节目,均来自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学生的精心准备,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据悉,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因爱而生”新年慈善音乐会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六年来善心汇聚,“济外慈善版图”在不断延伸,温暖世界的济外温度在不断升高。

  2017年的儿童节,滨州市沾化区大高镇第一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爱生图书室”,孩子们徜徉在书香中的那份幸福和快乐鼓励着我们继续前行。2017年的冬天,我们的脚步来到了又一个渴望知识的角落——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齐东小学。那里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有着明亮的眼睛,期待有人为他们开启一扇通向外面世界的天窗;他们渴望丰富的知识,向往着如美丽图画般灿烂的未来。然而,因为条件落后,他们没有图书馆,没有阅览室,他们不知道深入海底两万里的鹦鹉螺号,不知道种着何首乌的百草园书屋,他们渴望去看见世界的光彩夺目,渴求去感受世间的变幻万千。

  济南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第七届“因爱而生”新年慈善音乐会,因爱而生,为爱而行,和往年一样,将通过实名出售门票的方式面向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善款,为黑里寨镇齐东小学捐建“爱生图书室”,并送去心灵的慰藉、精神的寄托,给予孩子们成长的力量。

  济南外国语学校郑重倡议,因爱而生,行动起来,用爱心购买门票汇聚善款,用才艺倾情演绎募集善款,让有济外的社会多一份感动,让有济外的心灵多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