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啦~

  虽然刚刚迎来最暖冬至

  这两天天气不错

  可是不要高兴的太早

  一股冷空气要发威了

  本周日最低温-8℃!

  部分地方还有阵雪!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济南天气预报

  未来七天以晴到少云为主。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多云转晴,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3℃~-1℃,明天最高气温7℃。一氧化碳中毒潜势偏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预防煤气中毒。森林火险4级,高度危险,林内可燃物易燃烧,易蔓延。

  24日夜间到25日晴,北风3级转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4℃左右,最高气温8℃。

  26日晴到少云,北风3~4级逐渐减弱到2~3级,最高气温7℃左右。

  27~29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气温逐步上升。

  30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受冷空气影响

  预计未来两天山东气温明显下降

  半岛北部地区局部还会迎来阵雪。

全省天气预报:全省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