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的李秀华,还在焦急的等待着亲人回来,没有丈夫的家,一点都没有家样,不知道丈夫现在在哪!

  李秀华家住胶州沈家河村,12月17日,她睡了个午觉,醒来后丈夫就不见了。

  车钥匙、手机都放在家里,难道是丈夫忘拿了?李秀华突然想起,中午吃饭时,丈夫说了一句:你会用你的银行卡,就会我的,难道是特意嘱咐自己?李秀华的心一下揪紧了。

  李秀华的丈夫名叫刘培伦,1977年出生,患有抑郁症。今年五月最严重的时候,没法出去上班,在家也得靠妻子照顾,当时他曾几次提起,想出去流浪,不拖累家人。

  刘培伦的父母都是突然离世的:前年他母亲在院子里摔倒后,人就没了,去年老父亲也是摔了一跤后去世了,老人临走前一句话都没留下,打那之后,刘培伦的精神就出了问题。后来,治疗了一段时间,刘培伦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他和妻子又都重新找了工作,只是没想到,突然之间,他还是抛下了这个家。

  刘培伦会去哪里?身份证、银行卡、手机,钱、他什么都没带,在外面该如何生活,难道真是去流浪了吗?

  来源:爱情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