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驻区高校师生了解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了解新区社情民意,感受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发大家住在新区、热爱新区、建设新区的热情,10月26日,区委高校工委组织驻区高校师生代表到新区功能区考察学习。青岛黄海学院共有28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区高校工委和教体局的带领下,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德生态园内的被动房项目及德国风情街、华大基因北方中心、新区规划展馆、哈工程青岛船舶科技园、海军公园、明月海藻海洋科普教育基地、青岛绿色硅谷产业园、张家楼十里长街画廊、绿泽画苑等多个有特色代表性的功能区。

  青岛黄海学院师生代表通过听现场讲解、实地查看、看宣传片等方式,了解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切身感受了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对正在加速崛起的活力新区更加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优势、技术优势、创新优势,为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