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青岛黄海学院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们来到峨眉山社区开展志愿牵手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到达峨眉山社区后,在社区的紧密配合下,志愿者按照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有的志愿者陪老人聊天,详细地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心贴心交流感情,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青年对他们的尊重与关注;有的帮老人按摩,为刚理完发的老人清理头发,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亲如家人的感觉让老人们笑逐颜开;有的同社区的叔叔阿姨们一起包饺子,精心煮、热心送,与老人们共品,让老人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在重阳节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展现了青岛黄海学院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同时青岛黄海学院学生也在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