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新生国防意识,树立大学生现代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6日,威海海洋职院邀请某导弹部队指导员,在学术讲座厅为参训的2017级新生进行国防教育,威海海洋职院院长助理李清江、全体承训教官及新生参加了活动。

  部队授课人员首先为同学们放映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朱日和沙场大阅兵视频,视频中,中国人民解放军陆上作战群、信息作战群、特种作战群等9个作战群依次接受检阅,威武的军姿,先进的装备,磅礡的气势,彰显了我军维护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

  接着,授课人员从国防知识的概念、现代国防的基本特征、现阶段我国的国防政策、当前世界主要军事形势、现代军事高技术等方面为在座师生作了精彩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让威海海洋职院同学们了解了相关国防知识,增强了国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勇攀高峰,用青春和热血,智慧和力量,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美丽中国梦的实现做贡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