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威海海洋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院长助理李清江,部队首长及教官,学生处负责人、各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李清江代表学院向踏上崭新征程的全体2017级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致以了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参训学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强化素质,为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各部门要按照军训工作实施方案,相互配合,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此次新生军训任务。部队首长在讲话中对全体教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新生代表在宣誓中也表达了严要求、苦训练、创佳绩的决心。

  军训是新生迈入校园的第一课,也是进行组织纪律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优良传统教育的必修课,对培养高尚情操,塑造健全人格,锻炼强健体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经过10天的刻苦训练,每一位同学都会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作风,向教官、向学院、向社会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大学生活和人生旅途增添不一样的精彩。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